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了一些居家用品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了一些居家用品动漫周边。最近《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了一些居家用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故事中小樱与守护库洛牌之书的“封印之兽”小可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最近《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了一些居家用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捂紧钱包!《魔卡少女樱》新周边公开

今天官方公开了《魔卡少女樱》与SuperGroupies合作推出的新周边。其中包括了围裙、隔热手套和家居服。在这三款居家周边里,当属小可和斯比模样的隔热手套最可爱,其税前售价为5800日元(约合356元人民币)。周边围裙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粉色和黄色,其税前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418元人民币)。

女性居家服也分为三种颜色和款式,分别是粉色短裙、淡蓝色与淡紫色长裙以及黄色套装。其税前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541元人民币),预计将在5月31日开订,8月中旬正式发售。除了这些新推出的商品外,魔杖造型的吹风机、连帽衫、库洛牌图案的座垫、高跟鞋等都在热售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不妨关注一下。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款隔热手套很可爱,但是三百多块钱人民币真心不便宜啊!”“好了,种草一个穿围裙的女朋友。”“感觉这些商品实物图还不如网上的卖家秀呢。”“其实这些居家服也还好,不过就是太贵了。”“大家捂紧钱包!赶快捂紧钱包!”“《魔卡少女樱》与SuperGroupies合作的周边也太多了吧,而且这价格在国内而言实在是不便宜。心疼粉丝的钱包。”

大家捂紧钱包!《魔卡少女樱》新周边公开

《魔卡少女樱》讲述了10岁的木之本樱打开了她父亲所藏的魔法书,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库洛卡释放。看守库洛卡的守护兽可鲁贝洛斯便给予小樱封印之杖,任命她为库洛魔法使,陪同并帮助小樱寻找回库洛卡。随后的故事围绕着小樱寻找和回收卡片的经历而发展。除了通过寻找、使用魔法牌的经历,开启了一个幻想世界外,该作品同时也描绘了角色对身边人的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官方推出了一些居家用品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