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获得2017年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第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获得2017年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第一。日前角川ASCII综合研究所就发布了4月16日至5月23日统计的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2017年春季番的播出已经开始步入尾声,春季番动画的人气、话题度也已经基本尘埃落定。那么经过2个月的播出,春季番在推特的热度排名情况到底如何呢?日前角川ASCII综合研究所就发布了4月16日至5月23日统计的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堪忧!春季番推特热度公布 《进击的巨人》登顶人气仍疲软

■2017年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2017年4月16日至5月23日)

第1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582350条

第2名:《埃罗芒阿老师》 337813条

第3名:《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 230902条

第4名:《偶像时间Pripara》 177419条

第5名:《FRAME ARMS GIRL》 143079条

第6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129610条

第7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 119100条

第8名:《雏子的笔记》 103301条

第9名:《夏目友人帐》 100954条

第10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99433条

该榜单统计的是春季番动画的正式名称、简称、标签在推特上被使用的条数,从这些条数也可以看出一部动画在推特上被提及次数的多少,从而看出动画的热度。开播前就备受关注的《进击的巨人》第2季此次不负众望,力压人气春季番《埃罗芒阿老师》登顶第一名。两者之间的相差超过20万条,差距非常明显。尽管《进击的巨人》第2季登顶看似可喜,但跟冬季热门番《兽娘动物园》以及去年秋季的热门番《冰上的尤里》百万条以上的热度相比,《进击的巨人》第2季明显热度不足,第2季人气的疲软可见一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获得2017年春季番推特热度排名第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