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 附带“NG集”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附带“NG集”动画。5月31日,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的光碟。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的光碟将分为特装限定版和通常版发售。

根据漫画家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黑子的篮球》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票房已突破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00万元),成绩相当不错。5月31日,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的光碟。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 附带“NG集”动画

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的光碟将分为特装限定版和通常版发售。特装限定版中包含一张剧场版本篇光碟,一张特典光碟。本篇光碟中除了收录剧场版动画外,还将收录原作漫画中作为附赠环节的“NG集”的动画版,以及愚人节公开的短篇动画《小鸡的篮球 LAST GAME》,非常令人期待。而特典光碟中将收录在日本各地举办的舞台活动,同时还有藤卷忠俊老师为剧场版特别绘制的原案分镜。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 附带“NG集”动画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特装限定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45元),特装限定版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4元)。通常版DVD光碟只含本篇光碟,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0元)。想观看这部剧场版的粉丝赶紧买碟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光碟9月发售 附带“NG集”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