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伤物语3:冷血篇》光碟预告PV与CM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伤物语3:冷血篇》光碟预告PV与CM情报公布。《伤物语》改编的剧场版动画以三部曲形式上映,分别为《铁血篇》《热血篇》《冷血篇》,《冷血篇》是系列最后一部,于2017年1月6日在日本上映。

根据西尾维新创作、VOFAN插画的轻小说《伤物语》改编的第三部剧场版动画《冷血篇》将于2017年7月12日发售光碟,日前官方公布了光碟发售的CM和PV。

《伤物语3:冷血篇》光碟预告PV与CM公布 7月发售

《伤物语》改编的剧场版动画以三部曲形式上映,分别为《铁血篇》《热血篇》《冷血篇》,《冷血篇》是系列最后一部,于2017年1月6日在日本上映。在《冷血篇》中,主角阿良良木历将与3位强敌进行决斗,并重新认识到“吸血鬼”的恐惧。PV中可以看到忍野忍原本的吸血鬼姿态,她故意表现出的各种血腥暴力的行径令人发指。同时她也为自己这样残酷的生存方式感到痛苦,阿良良木历与她展开的恶战相当令人期待。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日本动画《冷血篇》由新房昭之担任总导演、尾石达也担任导演,渡边明夫和守冈英行负责角色设计,西尾维新负责剧本,神前晓制作音乐,动画由shaft公司制作。《冷血篇》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碟带附带特典CD,还有渡边明夫和守冈英行绘制的新封面图以及56页的小册子,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4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伤物语3:冷血篇》光碟预告PV与CM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