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自我!我们的VR(胜利之路)~》预告PV、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年D班玻璃假面》是少女漫画历史上的里程碑级作品《玻璃假面》迎来40周年的纪念作品, 为3DCG的Q版动画新作.。近日,《3年D班玻璃假面》动画新作《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自我!我们的VR(胜利之路)~》(3ねんDぐみガラスの仮面~とびだせ私たちのVR(ヴィクトリーロード)~)公开了预告PV、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

日本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是2016年10月播出的TV动画。近日,《3年D班玻璃假面》动画新作《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自我!我们的VR(胜利之路)~》(3ねんDぐみガラスの仮面~とびだせ私たちのVR(ヴィクトリーロード)~)公开了预告PV、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自我!我们的VR(胜利之路)~》采用全息投影技术于“DMM VR THEATER”公演。VR本来是追求视觉盛宴的产物,拿来放Q版动画是不是有点浪费的感觉?此外,新作中的新角色圣唐人由绿川光配音,本作将会在今年7月22日开始公演。

有点浪费!《3年D班玻璃假面》新作PV公开

《3年D班玻璃假面》是少女漫画历史上的里程碑级作品《玻璃假面》迎来40周年的纪念作品, 为3DCG的Q版动画新作,是原作者亲自监修的外传纪念小动画。动画里,本篇的角色们都成为高中生在学校上学。阿澄佳奈、大久保瑠美、田中敦子、梶裕贵以及小野大辅将演绎主要的五位角色,新作将会沿用泡面番的主役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年D班玻璃假面~放飞自我!我们的VR(胜利之路)~》预告PV、主视觉图和追加人设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