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漫画化并将在今年内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漫画化并将在今年内开启连载。最近日媒报道,《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漫画化并将在今年内开启连载。在《FGO》里天天加班的知名大腿这下也要变成一个IP,看来是没得休息了。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Lord El-Melloi II Case Files)》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是由三田诚执笔撰写,坂本みねぢ绘制插画,由TYPE-MOON出版的小说。最近日媒报道,《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漫画化并将在今年内开启连载。在《FGO》里天天加班的知名大腿这下也要变成一个IP,看来是没得休息了。

放不了假的孔明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宣布漫画化

《Fate》系列作品早就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赚钱IP,而该系列的新游戏《Fate/Grand Order》也非常受玩家们的宠爱。《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作为该系列的衍生作品,自然会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据日媒报道,《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推出漫画作品,并将在于2017年在角川书店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开启连载。《Fate》系列本就非常热门,而衍生小说《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也漫画化了,为此有粉丝表示这部作品是否会像外传漫画《魔法少女伊莉雅》一样推出动画作品呢?

放不了假的孔明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宣布漫画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轻小说、漫画、动画,这根本就是一条线上的产业,动画化的确值得期待。”“二世这是加班不能停的节奏啊……”“迟早有一天要动画化的预感。”“四舍五入就是动画化了啦!”“感觉过几天就动画化了。”“二世才是时钟塔最受欢迎的男人吧。”“所以三田诚什么时候填坑?”

放不了假的孔明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宣布漫画化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讲述了埃尔梅罗二世与其弟子的冒险故事。在《Fate/Zero》故事里韦伯·维尔维特得以存活,并成为埃尔梅罗二世。在型月十周年时,奈须蘑菇把埃尔梅罗二世的故事交给了三田诚。在世界观上,和《魔法少女伊莉雅》与本传各自为平行世界,但人物和剧情完全共通。故事讲述在《Fate》系列几度登场的魔术师韦伯·维尔维特——年轻的时钟塔讲师埃尔梅罗二世,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行走在魔术与神秘,幻想与谜题交错的世界。故事发生的时间为第四次圣杯战争十年后,第五次圣杯战争前夕。


本文标题:《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将漫画化并将在今年内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