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17文字情报公布 原十杰展现强悍实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17文字情报公布,原十杰展现强悍实力。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17文字情报来啦,在《食戟之灵》217中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激烈的对抗,只是原十杰中的三席女木岛展露了惊人的实力,直接秒了新十杰中的第五席的妹子。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17文字情报来啦,在《食戟之灵》217中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激烈的对抗,只是原十杰中的三席女木岛展露了惊人的实力,直接秒了新十杰中的第五席的妹子。这样创真他们就是3连胜,目前形式一片大好。

第一批还剩一战,被洗脑的丽正在对新十杰上场的妹子进行解说。这个妹子名字叫镝木祥子,是二年级学生,她在大混战中把并列的三年级生一一打倒进而获得第五席的真强者。并且还报出了妹子的详细数据,身高是163公分,三围是B79,W56,H84。这时候会场突然骚动起,丽刚转头回去就看到妹子神智不清倒在地上...原来已经分出胜负了,而女木岛也是在和创真说“约定达成,没意见了吧”。

之后就是一小时的休息时间,两阵营在各自休息室决定下一批出场者,创真这边女木岛和美作说随时都可以上场。而在休息室外久我学长又开始作死,他向司提出在下一场分胜负。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17文字情报公布 原十杰展现强悍实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