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国际版制作特辑和全新剧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妖猫传》国际版制作特辑和全新剧照公布。​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由王蕙玲担任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最近官方发布了《妖猫传》国际版制作特辑和全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由王蕙玲担任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最近官方发布了《妖猫传》国际版制作特辑和全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发布了国际版制作特辑,并首次曝光了原片片段。在视频中,导演陈凯歌讲述了很多有趣的幕后故事。他表示:八年前就有人给了他一本充满神秘感的书籍,让他相信这将可以是他电影作品中的一个新起点。唐朝是一个伟大的朝代,在这里的人充满了神秘感的想象力。电影拍摄了五个月,必须要认真敲定每一个细节,以确保观众可以真正了解这个故事以及奇迹的发生。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鸿篇巨制,而陈导表示他做到了。在视频中,我们可以跟着陈导的讲述看着电影的拍摄花絮和宏大场景,从而进入这个充满神秘梦幻的故事中。

好一个盛世唐朝!《妖猫传》公开特辑和剧照

除此之外,这次官方还曝光了全新剧照。黄轩、染谷将太在半明半暗的水中森林里艰难前行,光线昏暗晦涩就像埋藏着秘密。而张雨绮身着红袖白纱,美丽如下凡仙子。金碧辉煌的宫殿,载歌载舞的场面,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伟大的唐朝盛世。

好一个盛世唐朝!《妖猫传》公开特辑和剧照

《妖猫传》故事讲述了晚唐时期,金吾卫陈云樵府中妖猫入侵,长安城笼罩在诡异氛围中。诗人白乐天奉命调查此事,结识了僧人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步深入,逐渐还原了一段震惊世人的历史真相。《妖猫传》已经于去年年度杀青了,电影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中国上映,而日本上映的电影名定为《空海》,并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共同合作发行。看了这次官方公开的宣传内容后,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在年底走进电影院欣赏该作。

好一个盛世唐朝!《妖猫传》公开特辑和剧照

本文标题:《妖猫传》国际版制作特辑和全新剧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