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预告PV、新视觉图及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预告PV、新视觉图及声优情报公布。日前,《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布了预告PV、新视觉图及声优信息,并确定将于20017年7月3日播出。

由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轻小说《异世界食堂》此前宣布改编的动画将于今夏开播。日前,《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布了预告PV、新视觉图及声优信息,并确定将于20017年7月3日播出。

在《异世界食堂》的故事中有一家名为“猫屋”的洋食店,每到周末都会吸引异世界的人们前来用餐,该作品描绘了在这家被异世界的人称为“异世界食堂”的店里顾客们的群像剧。此前官方已公布了“猫屋”店主由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每周一次在“猫屋”工作的魔族女孩阿列塔由人气女声优上坂堇配音。此次官方又公布了作为服务员在“猫屋”工作的龙女库洛由大西沙织配音,同时此前公布过的视觉图中也添加了库洛的服务生形象。而PV中也可以看到“猫屋”的环境以及老板、阿列塔、库洛三人的形象。


《异世界食堂》的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制作,由执导过《混沌之子》的神保昌登担任导演,同时负责系列构成。佐野隆雄和佐野惠一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动画OP由知名女歌手May'n与人气声优组合Wake Up, Girls!结成名的新组合“Wake Up, May'n!”演唱,ED由安野希世乃演唱。对这部动画有兴趣的漫迷七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预告PV、新视觉图及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