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更新: 塞外三族大闹宗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是若森数字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系列的又一匠心力作。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更新: 塞外三族大闹宗家。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上线,完颜政因误杀司空瑶对司空琪道歉却被怼走。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上线,完颜政因误杀司空瑶对司空琪道歉却被怼走。司空明欲为女报仇却被父亲拦住。星陨何畏得到一个令人吃惊的追血令。

塞外三族的高手潜入宗家伺机袭击。文婧与乌鲁联手对敌却难招架,完颜政也陷入苦战难分胜负,石姬更是被逼与敌人同归于尽。

《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来袭》:

视频画面: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是若森数字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系列的又一匠心力作。

2016年12月7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全网更新。第一季共40集(隐藏剧情为12集)。

注:更新期间与每周四《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双线出击同时更新。同饮一杯酒,携手战江湖。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第26集更新: 塞外三族大闹宗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