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第7和第8卷将延期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第7和第8卷将延期发售。5月30日,官方再度发表公告宣布《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第7和第8卷将延期发售。

知名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的出道作品《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改编的动画去年确定以OVA的形式问世,并从2016年10月26日开始发售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此后每个月发售1卷,共8卷。然而去年11月,官方就宣布该动画的OVA光碟从第3卷以后全部延期发售,今天(5月30日)官方再度发表公告宣布《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第7和第8卷将延期发售。

吃枣药丸!西尾维新《戏言》OVA再次宣布延期发售


根据官方发表的公告,原定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的《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OVA第7卷改为2017年8月30日发售;原定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的《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OVA第8卷改为2017年9月27日发售。两卷的发售都推迟了一个月,这是官方第3次宣布延期,第7卷和第8卷的发售日期已经变更了3次。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OVA的再次延期,也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评论道:“shaft公司都把精力放到制作动画电影《烟花》了吧,不能遵守交货日期的公司太辣鸡。”“这都不知道延期几次了,现在不但TV动画会万策尽,连OVA动画都朝不保夕了吗?”“这样一拖再拖,这部动画的销量只会越来越差。春季动画的光碟都要开始发售了,谁还记得这个OVA?”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玩家》第7和第8卷将延期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