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大护法》 宣传海报暗藏玄机 动画7月1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大护法》是首部国产限制级动画,近日发布新海报,展现出了剧中各个阶层的人物关系和他们身边发生的故事。大护法什么时候上映?据悉,中国动画《大护法》将于7月13日上映。

中国动画《大护法》是首部国产限制级动画,近日发布新海报,展现出了剧中各个阶层的人物关系和他们身边发生的故事。大护法什么时候上映?据悉,中国动画《大护法》将于7月13日上映。

大护法

海报展示出花生人居住地,画面中的九个洞穴互相连通,以大护法为中心,每个洞穴里都上演着一个事件,展现剧中人物关系及其生活状态。在海报中,此前呈现的人物关系进一步强化:例如大护法与杀手之间的对立,画面中央大护法被持枪的杀手追杀,周围都是对他围追堵截的“行法者”花生人。同时,海报还呈现了新的人物关系与事件:例如花生人小姜与太子的友谊、觉醒者隐婆对洞穴的探秘、监视者蛋不动声色的看守。

大护法

另一张海报中分为现实与梦境两部分:海报下方,代表现实战斗场面,大护法孤身一人与被吉安控制着的“行法者”发生激烈枪战,最终胜负值得期待;而海报上方,则展现了大护法梦境中的一个场景:他与吉安狭路相逢,怒目相对。让人不禁对他们矛盾的根源充满疑问。而这段梦境也象征了大护法内心的恐惧,他唯有直面困难才能打破噩梦。整张海报展现的细节与看点都颇多,值得慢慢发现。

大护法

《大护法》是一部手绘山水背景,江湖风格的成人动画。奕卫国大护法为寻找失踪已久的太子,来到一个陌生小镇,小镇上空漂浮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花生状球体,故名为花生镇。这里的居民外形酷似花生,当身上长出鬼蘑菇时便会被守卫枪决。他们反对一切外来事物,麻木而愚昧。在躲避守卫追杀的过程中,大护法偶遇太子,并一同卷入了一场关于欲望的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大护法》 宣传海报暗藏玄机 动画7月1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