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宣布推出 1/8 比例攻壳车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推出 1/8 比例攻壳车手办。《攻壳机动队 S.A.C.》宣布推出 1/8 比例的大小的「会动、会说话、平行化。1/8 攻壳车」。目前「会动、会说话、平行化。1/8 攻壳车」正于 Cerevo 官方网站展开预购中,

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推出 1/8 比例攻壳车手办,近日,在《攻壳机动队 S.A.C.》系列登场,小型的思考战车「攻壳车」,宣布以 1/8 比例的大小,推出「会动、会说话、平行化。1/8 攻壳车」。

 该手办是由导演 神山健治所监製的手办,在攻壳车上的各个部位皆忠实的还原,除了各关节皆为可动外,攻壳车本体也可以藉由车轮移动。此外,攻壳车本身也搭载了简单的 AI、以及说话功能,声优也是大家所熟悉的 玉川砂记所配音。除了可以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机进行操作外,也可以跟攻壳车进行对话互动、或者使用他进行天气预报等功能。

目前「会动、会说话、平行化。1/8 攻壳车」正于 Cerevo 官方网站展开预购中,除了一般的版本外,还有部分零件採用铝製品的特别版,建议售价分别为 157,400 以及 177,400 日圆(不含税),手办预定将于 6 月下旬至 7 月陆续寄出,对于攻壳车有兴趣的人,可至官方网站查询更多相关资讯。

《攻壳机动队》是Production I.G.公司出品的科幻动画电影,由押井守执导,田中敦子、大冢明夫等配音。该片于1995年在日本上映。该片改编自士郎正宗的同名科幻漫画,讲述了在“平行世界”的2029年,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各种新型的犯罪事件也随之产生,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成立下属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解决这类事件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宣布推出 1/8 比例攻壳车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