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辟谣公告:“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纯属谣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贴吧出现了一篇关于《王者荣耀》停服公告:腾讯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停止《王者荣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运营。目前,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辟谣公告:“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纯属谣言。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近日,小妲己接到部分召唤师询问及反馈,在部分渠道出现一篇名为“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的不实信息!在此,妲己宝宝代表王者荣耀项目组郑重声明:所有关于王者荣耀停止运营的信息皆为谣言,是部分具有不正当企图的人故意抹黑的行为。

王者荣耀至公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召唤师的喜爱,关注人数逐步增多!5V5王者峡谷(含迷雾模式)、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我们追求回归MOBA初心,给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在此,非常感谢各位长久以来支持和喜爱我们的召唤师!

请各位召唤师切忌相信谣言,官方网站为发布官方信息的唯一渠道!我们也将对造谣者彻底追查,对于故意抹黑和影响王者运营的不法人员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贴吧的吧友恶搞停服公告:

由于工作室运营策略的调整,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停止《王者荣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运营,现将有关停止运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00:关闭用户注册和游戏充值功能,停止新角色创建;2、2017年1月1日上午10:00:补偿退换礼包兑换页面上线;3、2017年1月5日上午11:00: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官网以及客服,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

注: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如钻石、道具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回报大家的理解,我们准备了相关补偿活动(详情见下文)。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的补偿/替换。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2017年1月25日10:00-2017年2月25日24:00。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您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对于玩家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已充值但未消耗掉的虚拟货币及其他未失效的服务(以2016年12月15日10:00的账户信息为准),腾讯提供以下精品游戏的礼包作为补偿/替换方案:《穿越火线》、《火影忍者》、《洛克王国》、《天天酷跑》和《全民超神》的超值礼包替换服务(玩家仅可根据自己的账号余额的具体情况选择兑换其中一款游戏的礼包)。详细礼包内容及兑换规则见兑换服务页面。兑换服务页面将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10:00上线,届时请关注《王者荣耀》官方网站。

王者荣耀2017年停止运营的公告 王者荣耀2017年停服是真的吗?

因停止《王者荣耀》的运营服务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各位能够予以谅解。最后再次感谢您对《王者荣耀》的支持,我们也衷心希望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虽然上面的停服公告写的非常非常的真,这些都是贴吧的吧友恶搞!请大家千万不要当真!!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辟谣公告:“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纯属谣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