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第2弹《凛篇》6月9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变形少女》第1弹动画《羽瑠篇》全球播放量目前已突破165万次,话题度非常高,第2弹《凛篇》也确定将于2017年6月9日公开。

风格相当猎奇的短动画《变形少女》于今年3月公布了一段萌少女变战斗机的魔性短动画后,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5月29日,日本动画《变形少女》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了。

《变形少女》第1弹主角及主题曲将由市道真央配音及演唱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变形少女》于2017年3月29日在网络上公布了第1弹动画《羽瑠篇》,该动画的全球播放量目前已突破165万次,话题度非常高,第2弹《凛篇》也确定将于2017年6月9日公开。该动画的主题曲《Me-Chu-Pa-La》确认将由第1弹动画中能变成战斗机的女主角羽瑠演唱。今天官方公布了羽瑠将由代表作是《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和美·施里恩曹尔二世的女声优市道真央配音。

《变形少女》第1弹主角及主题曲将由市道真央配音及演唱

据悉,《变形少女》系列动画未来还将陆续有更多能够变身战斗机的美少女登场,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会持续关注,喜欢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第2弹《凛篇》6月9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