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脑《窈窕淑女》剧场版最新的视觉图以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最新的视觉图以及主题曲情报公布。《窈窕淑女》剧场版此前已经公布了主要角色的配音声优,女主角花村红绪由早见沙织配音,男主角伊集院忍由宫野真守配音。

根据大和和纪创作的大正浪漫少女漫画《窈窕淑女(原名: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改编的剧场版前篇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5月29日,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最新的视觉图以及主题曲情报公布了。

剧场版《窈窕淑女》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剧场版《窈窕淑女》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窈窕淑女》剧场版此前已经公布了主要角色的配音声优,女主角花村红绪由早见沙织配音,男主角伊集院忍由宫野真守配音。今天官方宣布主题曲名为《直到梦的尽头(原名:夢の果てまで)》,由为女主角配音的声优早见沙织演唱,歌曲由日本知名的音乐人竹内玛莉亚作词作曲,收录该曲的CD将于2017年11月8日发售。

剧场版《窈窕淑女》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剧场版《窈窕淑女》公布新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


《窈窕淑女》剧场版将分为前后篇上映,前篇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后篇预定于2018年上映。前篇的导演和编剧由知名动画导演古桥一浩担任,后篇的导演则由执导过《天堂餐馆》《最终兵器彼女》的加濑充子担任,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电脑《窈窕淑女》剧场版最新的视觉图以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