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第七龙神3》神之手手办将于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第七龙神3》神之手手办将于8月发售。《第七龙神3》神之手手办由厂商quesQ负责制作,预计2017年8月发售。售价为14,904日元,约为920元人民币。

本期主角是SEGA进行开发的游戏作品《第七龙神3》中的神之手(アオギリ)。《第七龙神3》神之手手办由厂商quesQ负责制作,预计2017年8月发售。售价为14,904日元,约为920元人民币。

手办造型为角色经典的女仆装形态,而略微提起的裙边也将那洁白的双腿展现出来,更加方便各位绅士们进行观赏。在游戏中是精通体术和艺术的格斗家,依靠被称为“神之手”的双手击破敌人或救助己方。技能会附加“神之深度”的状态,并在之后可以使用更强力的技能。另外也可以为己方进行身体强化和回复。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第七龙神3》神之手手办将于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