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游戏《火焰纹章:英雄》4位新角色公布 开启全新“新娘祝福”分支剧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任天堂游戏《火焰纹章:英雄》最新消息公布。4名来自《火焰纹章回声:另一个英雄王》的新角色目前已经在《火焰纹章:英雄》中登场。

近日,任天堂游戏《火焰纹章:英雄》最新消息公布。4名来自《火焰纹章回声:另一个英雄王》的新角色目前已经在《火焰纹章:英雄》中登场,此外伴随新英雄到来的还有一个全新的“新娘祝福”分支剧情,下面来看全新角色预告片了解一二吧。

《火焰纹章:英雄》新角色预告片欣赏:

本次登场的全新角色包含:

Caeda(CV:Cherami Leigh)

Charlotte(CV:Brianna Knickerbocker)

Cordelia(CV:Julie Ann Taylor)

Lyn(CV:Wendee Lee)

《火焰纹章:英雄》目前已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火焰纹章:英雄》(Fire Emblem Heroes)上架苹果和谷歌软件商店一天,就为任天堂带来了290万美元的营收。

《火焰纹章:英雄》游戏登陆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的应用商店,总下载量超过200万次。


本文标题:任天堂游戏《火焰纹章:英雄》4位新角色公布 开启全新“新娘祝福”分支剧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