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恶魔城》首个预告与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城》首个预告与海报公布。​Netflix将打造《恶魔城》系列动画剧集,除了公布的首个预告之外,日本也公布了一版海报。

Netflix将打造《恶魔城》系列动画剧集,除了公布的首个预告之外,日本也公布了一版海报。

日版海报构图取材自初代《恶魔城》游戏,虽然《恶魔城》动画并不是照初代游戏改编的,不过这个海报还是让玩家们倍感亲切。但也有玩家吐槽这个画风,感觉很不适应,不过动画到底会拍成什么样,会不会让大家大呼过瘾,还是要等上映才知道啦。

《恶魔城》动画改编自好评如潮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与《恶魔城3》。第一季将于2017年7月7日播映,第二季将于2018年播映。第一季共4集,每集30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恶魔城》首个预告与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