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力推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有望成为大作的潜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击力推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有望成为大作的潜质?,新锐漫画家仲谷鳰老师代表作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也和一些人气大作并列,完全展现出身为电击台柱之一的霸气!

本月电击开设25周年特别网站,出现在首页的除了《刀剑神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热门作之外,新锐漫画家仲谷鳰老师代表作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也和上述这些人气大作并列,完全展现出身为电击台柱之一的霸气!不仅是有电击力捧,仲谷鳰老师透过细腻的感情刻划打动大批读者,都是《终将成为妳》人气不断窜升的关键。照这样看来,或续不远的将来有机会动画化┏( ^o^)┛

从《疾走王子》、《终将成为妳》到《刀剑神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结城友奈是勇者》、《狼与辛香料》网罗多部旗下人气作品!

电击力推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与SAO、兄长大人并列看板作

还不了解何谓恋爱感情的主角小糸侑,无论对谁都无法产生心动的感觉。而校园中受人景仰、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七海学姊则是活在扮演优等生的压力中。直到遇见侑才让七海能够卸下心防,表现自己真正的一面。接着逐渐被侑吸引的七海居然出其不意对侑告白!侑的心境会因此产生转变吗?两人的关系又会出现哪些变化?详情请看漫画~~

本文标题:电击力推百合漫画《终将成为妳》有望成为大作的潜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