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1集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9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有网友发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1集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900万!这个数字也是目前N站番剧方面的第一名。而且自从2014年4月16日上线以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始终都有不错的点击率,因此才能够一步步地攀升到这个历史最高位。

尽管说目前的日本新番往往还是在电视台进行首播的,不过跟咱们国内早就习惯于通过网络看动画一样,很多的日本网友也已经开始接受了在niconico等平台追番的设定。而近日有网友发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1集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900万!

这个数字也是目前N站番剧方面的第一名。而且自从2014年4月16日上线以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始终都有不错的点击率,因此才能够一步步地攀升到这个历史最高位。当然了,之所以能有如今的成绩,一方面是作品的确很好看,另一方面很多日宅已经将这个视频当成了“每日新闻”,只要发生什么大事件,都能第一时间在弹幕当中看到这方面的消息,所以说也算是喜感十足了吧。

真持久!《点兔》第1集N站点击破900万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真正的霸权是日积月累的!”“说实话我在日本留学的时候,每天都会打开看看‘新闻’呢。”“加油吧,后面的《兽娘》可是追得很紧哦。”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讲述了高一女生保登心爱为了寻找寄宿之家而来到了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并且以店员的身份在这家店里住下,从此同店中的众多女孩子们展开一段段有趣日常的故事。


本文标题:《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1集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9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