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泉州二次元动漫频道将于6月3日举行app动漫频道发布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6月3日下午,无线泉州二次元动漫频道将在泉州湖美酒店举行app动漫频道发布会,来庆祝app动漫频道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APP二次元动漫频道将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最新鲜的动漫资讯,为泛娱乐企业带来最鲜活的产业资讯,为专业的动漫制作人提供展示平台。

6月3日下午,无线泉州二次元动漫频道将在泉州湖美酒店举行app动漫频道发布会,来庆祝app动漫频道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APP二次元动漫频道将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最新鲜的动漫资讯,为泛娱乐企业带来最鲜活的产业资讯,为专业的动漫制作人提供展示平台。

发布会时间:2017年6月3日 14:00—17:00

发布会地点:泉州湖美大酒店12楼东煌厅

发布会内容:

① LOLITA茶会

② 无线泉州APP二次元动漫频道启动仪式

③ 泉州市动漫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④ 海西动漫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⑤ 蟳埔女原创漫画大赛报名通道开发

⑥ 泉州动漫音乐节项目介绍 

泉州动漫音乐节项目介绍 

⑦ 蟳埔女漫画大赛颁奖典礼

⑧ 次元之翼平面大赛

⑨ 次元之星动漫才艺展示

⑩ 次元门红白歌会 

发布会现场LOLITA服装展示由胡桃鹿-WalnetDeer品牌提供,Lo娘模特:咔咔、 谷川

蔡永辉、陈阳辉、杨清堃、何文文、青羊、吴少鹏、任莫德、李艺等十余位致力于泉州本土创作的知名动漫形象创作人也将出席现场。

本土动漫人创作的动漫形象

 二次元常指ACG领域所在的平面世界,包括动画、漫画、游戏等一系列平面的视界产物,与之相对的三次元则是现实世界。中国泛二次元用户已达2.19亿,其中90后及00后超过95%。二次元群体从国漫中逐渐成长起来,经历过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手游的繁荣,以及直播、真人秀等多种娱乐形式的融合。他们吐槽、自黑、搞笑的娱乐精神逐渐演变成为 IP 衍生影视、舞台剧、游戏等内容的创作和消费者。

无线泉州APP二次元动漫频道将结合年轻一代受众,举办泉州动漫文化节、电子竞技大赛、cosplay大赛等一系列二次元活动,二次元动漫频道将从价值、内容、融合、文化方面跨界整合。通过演出会/live表演、漫画本、周边及衍生品发展粉丝经济,服务本土的原创漫画作者、培养本土原创内容。


同时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将有LOLITA的服装展示、动漫宅舞、燃歌等动漫爱好者喜欢的表演。

邀请函内容


想感受二次元的氛围吗?想近距离一睹本土创作人的风采吗?赶快收拾收拾出发吧O(∩_∩)O 6月3日,湖美大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本文标题:无线泉州二次元动漫频道将于6月3日举行app动漫频道发布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