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魔女学园》PS4游戏将在2017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参评作品之一,是2013年的第三部作品。在今天播出的《小魔女学园》动画的过场广告中,官方正式宣布《小魔女学园》 PS4 游戏将在 2017 年发售,

在今天播出的《小魔女学园》动画的过场广告中,官方正式宣布《小魔女学园》 PS4 游戏将在 2017年发售,这款游戏看上去就是给搞事王亚子专门打造的,包含了日常的新月学园生活以及横版过关打怪要素,万万没想到 Trigger 的首个原创动画改编游戏是《小魔女学园》,那个你们有没有考虑把《斩服少女》什么时候做成游戏?

在本周的《小魔女学园》中库洛娃老师与夏莉欧全面开战,库洛娃利用亚可急于求成的心态以及夏莉欧用厄休拉的身份掩护自己的事实,使出了离间计让亚可对厄休拉老师变得不信任,而是相信库洛娃的鼓动要去再见到夏莉欧。而库洛娃和夏莉欧也算是来了一场回忆杀,回忆起了当初闪耀魔杖选择的是夏莉欧而不是库洛娃的种种往事,而在夏莉欧要摔向地面的危机关头,库洛娃本身还是想要救自己的这位同学与曾经的朋友。后面的剧情就是亚可要去阻止库洛娃老师的阴谋了,而今天公布的《小魔女学园》 PS4 游戏《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大不可思议》,由万代南梦宫制作 SAO 系列游戏的制作人二见鷹介负责这部游戏的制作,从已经公开的 PV 和官方截图来看,这是一款将学园日常与魔女战斗结合在一起的游戏,战斗模式还是横版过关类型,亚可可以与自己的朋友一起组队解开学校的秘密,游戏的剧情自然也是原创的。


而之前 Trigger 的《斩服少女》,白金工作室方面的制作人斋藤健治就表示很想制作《斩服少女》的游戏,还对游戏媒体谈过自己对《斩服少女》游戏的构思「如果白金工作室能够将《双斩少女》做成游戏的话,游戏类型将会是白金工作室擅长的动作类游戏,一边疯狂的猛砍一边进行章节故事,这个游戏的目标就是能让大家痛快淋漓的斩击」,不过现在《斩服少女》并没有什么游戏化的动静,等吧总会有天实现的。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参评作品之一,是2013年的第三部作品。「小魔女学园」动画也是2011年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的首次单独制作。2013年3月2日「小魔女学园」剧场上映,并于2013年4月1日在乐视动漫全球独家首播。

在美国漫展Anime Expo 2013中,本作宣布将制作续篇。续篇《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将于2015年10月以剧场版形式正式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魔女学园》PS4游戏将在2017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