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宣布将推出新作剧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是由日本动画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1年7月2日-9月24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Broccoli发行的同名游戏。5月27日,《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宣布将推出新作剧场版。

作品改编自Broccoli发行的同名游戏的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已经推出了4季TV动画。5月27日,《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作剧场版。

《歌之王子殿下》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昨天《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举办了第6次舞台活动,在该活动上公布了制作新作的消息。参加该活动的粉丝在活动后,纷纷在推特上报告了这一消息。同时当天举办的第6次舞台活动也宣布推出光碟,不能到活动现场的粉丝将有机会看到昨天的全程活动。关于《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新作剧场版的后续情报。

《歌之王子殿下》是由Broccoli最早于2010年发行的一款乙女向恋爱AVG游戏。

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是由日本动画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1年7月2日-9月24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Broccoli发行的同名游戏。

官方于2011年4月8日发布动画官网,并且公布了制作班底和配音演员。同年4月11日,公布了主题曲信息。4月22日,官方举办动画第1话先行上映会。

动画第2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于2013年4月3日播放;动画第3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于2015年4月4日播放。动画第4季《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 STAR》于2016年10月1日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宣布将推出新作剧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