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志田一推出动画《Just Because!》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Just Because!》详情得到了公布。动画由制作过《星期一的封面》的PINE JAM公司制作。目前有3位妹子的角色设计图得到了曝光。

以《星期一的丰满》闻名的漫画家比村奇石与轻小说《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此前宣布将合作推出原创动画《Just Because!》,5月27日,《Just Because!》动画的详情得到了公布。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的原创动画确认名为《Just Because!》,同时官方还公布了《Just Because!》动画的制作阵容。《Just Because!》动画由比村奇石担任角色原案,鸭志田一负责编剧。在《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中担任演出和分镜的小林敦执导动画,他是一位相当被看好的新人,此次首次出任导演。参与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吉井弘幸负责角色设计,同人音乐创作歌手やなぎなぎ负责音乐,福永佳祐担任制作人。动画由制作过《星期一的封面》的PINE JAM公司制作。目前有3位妹子的角色设计图得到了曝光。

比村奇石与鸭志田一合作动画公布详情 定名《Just Because!》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Just Because!》是一部描写将迎来毕业的高中生的微妙心情的原创动画。在高中三年级的第2学期期末,高中生活已经所剩无几,那是大家开始等待毕业的时期。明明应该在平淡中结束高中生活的他们,却因为一个转学生的出现,迎来了小小的改变。

本文标题:鸭志田一推出动画《Just Because!》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