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尚未开播 动漫周边提前大量上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尚未开播,动漫周边提前大量上架。《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改编于冬原パトラ所著的人气轻小说「带著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异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预定于2017年夏季开始放送。

于现在每个季度都会出现大量的新番作品,因此大多数的情况下,这些作品都会以爆死的形式惨淡收场。当然了,如果获得了成功,那么就有可能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而7月新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目前尚未开播,可是却有日本网友发现:《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漫周边已经大量上架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有关《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角色的众多动漫周边已经被挂上了货架,其类型之多也给我们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而商家既然该这么做,想必也是对《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开播之后的人气很有信心了。

有自信!《手机异世界》未开播就上架大量周边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本来看了宣传片之后,我觉得很一般,不过这么看来貌似会有搞头?”“正常来说这样的作品不是会爆死吗……谁给了商家大量上架的勇气?”“好吧,看来可以将它放在我7月的追番列表了,看个三集再说。”而究竟《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不是能够拥有着让商家充满自信的质量呢?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改编于冬原パトラ所著的人气轻小说「带著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异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预定于2017年夏季开始放送。在「成为小说家吧」PV数超过1亿,刊登有该小说系列的「HJ NOVELS」Hobby JAPAN发行量也突破了17万部。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作品讲述了意外身亡的望月冬夜在异世界当中用手机开后宫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尚未开播 动漫周边提前大量上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