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GO》舞台剧门票被二手贩卖炒成天价门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GO》舞台剧门票被二手贩卖炒成天价门票。张《Fate/Grand Order》舞台剧的门票价格居然高达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387元。而门票的原本价格为8800日元,也就是说翻了10倍都不止。把一张舞台剧的门票炒作成这个样子,在此前也是非常少见的案例。

作为近年来最能吸金的IP之一,《Fate》系列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前段时间,官方甚至于宣布将会制作《Fate/Grand Order》舞台剧。为此也就出现了让粉丝们一票难求的局面。而近日,有日本网友上传了一张《FGO》舞台剧的二手贩卖信息,结果引发了无数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张《Fate/Grand Order》舞台剧的门票价格居然高达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387元。

黄牛凶残!《FGO》舞台剧门票被炒到12万

而门票的原本价格为8800日元,也就是说翻了10倍都不止。把一张舞台剧的门票炒作成这个样子,在此前也是非常少见的案例。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门票真是谁买谁傻了吧……哦,没准真的会有人买。”“我记得当年看《Lovelive!》演唱会,门票貌似也没被炒作成这样啊。”“可怕,这就是氪金群体的力量吗?”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这张天价门票的呢?

动画《Fate/Grand Order》改编自TYPE-MOON发行的同名游戏,难波日登志监督,Lay-duce制作,由序章剧情改编的特别篇《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已于2016年12月31日在TOKYO MX、NicoNico等电视台及视频网站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GO》舞台剧门票被二手贩卖炒成天价门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