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海洋之歌》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最佳动画电影奖"。兰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角逐中得到评委会的高度认可,一举夺得"最佳动画电影奖",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作人Paul Young在"金猴奖"颁奖典礼现场分享了获奖感言。

在四月的春光中,被称为"史上最美动画"的爱尔兰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角逐中得到评委会的高度认可,一举夺得"最佳动画电影奖",并象所有经典作品那样,再次将人们带入散发着浓郁欧洲神话风情的奇幻世界。动画电影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发行,汤姆.摩尔执导,大业漫奇妙动漫公司是中国区独家商务版权运营方。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作团队耗时七年,以逐帧手绘的表现方式,通过"回归、亲情、冒险、童话"为主题,全景展现爱尔兰民间传说,细腻深入的"亲情元素"戳中泪点。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于2016年8月首次公映,在豆瓣、时光网评分均逼近9分,海外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9%,获得媒体、影评人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海洋之歌》耗时七年,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角逐中夺得"最佳动画电影奖"。

此前,《海洋之歌》就屡获国内外大奖的青睐,斩获全球11项大奖及19项提名,曾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BFI伦敦电影节、美国电影学院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中都广受好评,2015年获得了第1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奖项。2016年8月正式登陆中国,观众好评如潮,著名影星姚晨更是在微博怒赞称"《海洋之歌》是一部灵魂高贵的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作人Paul Young在"金猴奖"颁奖典礼现场分享了获奖感言。他说,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全世界人类所共有的亲情。《海洋之歌》能够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特别是这次得到"金猴奖"评委会的认可是一件很棒的事,这部动画的主题和创作初心,是专递人、动、环境之间的"爱与关怀",希望以动画电影这样一种表现方式,用温暖的故事触动人心。Paul 说,很开心再次来到中国,见到了同样有着"爱与关怀"理念的大业漫奇妙团队,以及这么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影迷体验到《海洋之歌》的美。

据了解,本届动漫节《海洋之歌》会在大业漫奇妙展台与观众互动,观看影片,感受唯美的画面和音乐,更有《海洋之歌》精美绘本,图书可以购买。作为《海洋之歌》的中国独家商务版权运营商,大业漫奇妙公司将会深入挖掘影片的艺术性,打造主题展,音乐会,舞台剧等下线活动,为中国观众带来丰富精美的周边产品和互动体验;深挖海洋之歌公益属性,在环境及海洋生物保护上发挥品牌的力量;同时,通过《海洋之歌》的商业运营带动爱尔兰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传达"爱与关怀"的世界共同语言。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海洋之歌》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 "金猴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