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宣布推出将于6月21日发售新CD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少女革命》宣布推出将于6月21日发售新CD。这次的新CD名字很长,叫《バルバラ矮星子黙示録-アルセノテリュス絶対復活光とオルフェウス絶対冥府闇-》,收录了包括《绝对命运默示录》等14首歌曲。由当年负责配乐的J.A.Cesar与几原邦彦导演再度合作而成,并由剧团狗咖喱绘制封面。

现在很多动漫迷都感叹虽然动画制作技术大大地提高了,宅文化也传播得更广,但总觉得以前的动漫作品更好看。也许是为了安抚大家的情怀,《叛逆的鲁鲁修》等作品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被官方揪出来赚钱。近日,《少女革命》宣布推出将于6月21日发售新CD。

现在流行咸鱼翻身?《少女革命》新CD发售

这次的新CD名字很长,叫《バルバラ矮星子黙示録-アルセノテリュス絶対復活光とオルフェウス絶対冥府闇-》,收录了包括《绝对命运默示录》等14首歌曲。由当年负责配乐的J.A.Cesar与几原邦彦导演再度合作而成,并由剧团狗咖喱绘制封面。

【收录歌曲】

1. 《ヴィマル宮殿に生く摩天楼8823》(instrumental)

2. 《禁書目録—天使幻覚《婬鬼論》篇—》

3. 《人間系外想像矮星リュウゴ》

4. 《テアトロメダ・テアトロサウルス—光の子と闇の子の存在による可能性—》

5. 《テアトロメダ・テアトロサウルス—アルセノテリュス復活の力—》(instrumental)

6. 《異邦人(エトランジェ)の揺(ラ)籠歌(ラバイ)》

7. 《わたし日時計グノモーン》

8. 《バロック・ロック—ねんねんおころりよ rock-a-bye,rock.a.by(e)—》

9. 《絶対運命黙示録・完全版》

10. 《修道生殖・なり・肉体黙示録》

11. 《変幻自在秘法螺旋》

12. 《My_real_me_is_scattered》

13. 《中世仮面(ヴィザー)》

14. 《地球刑務所パノプティコン》

【特典CD收录内容】

01.《さかさまボクとボクの部屋》

02.《ミッシング・リンク》

03.《飛翔の舞=我は鳥々無限萬人》

《少女革命》是几原邦彦在上世纪90年代执导的39集TV动画,并有制作剧场版。声优阵容包括川上伦子(已故)、渊崎有里子、子安武人、三石琴乃、久川绫等人。故事讲述少女天上欧蒂娜自从被王子救下后便成为了男装丽人,由于一切全能而赢得大片迷妹的芳心,是当之无愧的姐姐大人。


本文标题:《少女革命》宣布推出将于6月21日发售新CD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