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将于今年7月正式与日本的观众们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狐妖小红娘》官方微博消息,《狐妖小红娘》将从7月1日21:00(中国时间为20:00)开始在日本TOKYO MX电视台放送,译名为《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以描述人类与妖怪虐恋为主要内容的《狐妖小红娘》自开播以来便拥有极高人气,借助着火热的势头,近日官方宣布《狐妖小红娘》将于今年7月正式与日本的观众们见面。

根据《狐妖小红娘》官方微博消息,《狐妖小红娘》将从7月1日21:00(中国时间为20:00)开始在日本TOKYO MX电视台放送,译名为《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此外日方还发布了最新动画的宣传图及角色情报介绍,白月初、涂山苏苏、涂山容容和涂山雅雅等主要角色再度亮相。

声优方面,目前官方公布了白月初和涂山苏苏这两位核心角色的配音阵容。其中曾在《迷糊餐厅》、《潜行吧!奈亚子》和《伪恋》等作品有过演出的实力强将阿澄佳奈将为可爱的小狐妖苏苏献声;男主角白月初的则交由声优履历资深的羽多野涉演绎,他在《乃木坂春香的秘密》、《要听爸爸的话》,以及现在热播的《信长的忍者》中均有着出色表现。


本文标题:《狐妖小红娘》将于今年7月正式与日本的观众们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jishu/42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