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人设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人设图公开。《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将由古桥一浩执导,MAPPA制作。古桥一浩是日本男性动画导演、演出家。静冈县滨松市出生,以写实的画面特征著名。

虽然成立于2011年的MAPPA没有太长的历史,但是MAPPA凭借去年大热的运动番作品《冰上的尤里》获得了业界和粉丝的好评,所以大家对于MAPPA的最新作品也相当关注。近日,MAPPA的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人设图公开。

除了公开主视觉图之外,官方表示佐藤拓也和日笠阳子两位声优也将参加这部动画的配音工作。

《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将由古桥一浩执导,MAPPA制作。古桥一浩是日本男性动画导演、演出家。静冈县滨松市出生,以写实的画面特征著名。代表作有《福星小子》《浪客剑心》《机动战士高达UC》等。《将国之天鹰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某天晚上,世世代代都是宿敌的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由于大臣遭人暗杀,陷入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在众多强力主战的将军当中,唯有玛法姆特发现了暗杀背后的事实真相!弱冠之龄的少年将军玛法姆特必须守护国土,为了将动乱导向和平,他的战斗就此展开。

STAFF

原作:カトウコトノ(讲谈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连载)

监督:古桥一浩

シリーズ构成:高木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棺野利之

副监督:いがりたかし

美术设定:成田伟保

美术监督:小仓一男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新妻大辅

色彩设计:佐々木梓

摄影监督:大山佳久

3Dディレクター:石神亮一

音响监督:木村绘理子

音楽:川崎龙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MAPPA

制作:将国のア儿タイ儿制作委员会

CAST

玛法姆特:村濑步

萨卡诺斯:古川慎

邱洛斯:KENN

阿比利卡:诹访部顺一

苏雷曼:小西克幸

路易:津田健次郎

莲蕾德力克:小林优

格拉德:樱井孝宏

卡力尔:绪方贤一

易卜拉辛:佐藤拓也

沙拉:日笠阳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的主视觉图和人设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