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将由阿里影业引进 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传闻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将由阿里影业引进,预计7月上映。网上的消息,2016年的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 )将会在今年7月份在国内上映,由阿里影业负责发行。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消息,但是就目前种种迹象来看,这个消息应该是比较靠谱的。

前几天阿里巴巴影业和《精灵宝可梦》联合推出嘉年华活动,当时很多网友就在猜测会不会有《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的引进。根据5月26日网上的消息,2016年的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 )将会在今年7月份在国内上映,由阿里影业负责发行。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消息,但是就目前种种迹象来看,这个消息应该是比较靠谱的。


《精灵宝可梦》2016年剧场版《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吉阿娜》的剧情就是围绕新精灵展开,官方表示这次新精灵是人造精灵,是游戏世界还未登场的新精灵,500年前由人类制造出来,金属制的体内藏有玄机?!只有波尔凯尼恩才知道她身上的最大秘密。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是《精灵宝可梦》动画系列的第19部剧场版动画,也是《精灵宝可梦XY》的第3部剧场版动画,于2016年7月16日在日本电影院上映。

《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是由汤山邦彦执导的电视动画系列,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

动画的日文版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除电视动画系列外,精灵宝可梦系列作品同样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周刊精灵宝可梦放送局、精灵宝可梦星期天、Pokémon Smash!等。


本文标题:传闻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将由阿里影业引进 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