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绘和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绘和制作阵容情报公布。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绘和动画的制作阵容。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由美食漫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近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绘和动画的制作阵容。在这张宣传绘上,小泉同学吃完拉面的满足模样又是典型的面带潮红...话说就不能换个表达方式吗?同时《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公开了,《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监督将由濑藤健嗣担任,系列构成为高桥龙也,人设将由谷拓也担任,动画制作则交给了Studio五组,这样的制作还是可以期待的。

漫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由漫画家鸣见奈留创作,从2013年起连载于竹书房的杂志《MANGA LIFE STORIA》上,将于3月30日发售单行本第5卷,是累计发行量84万册的人气作品,曾于2015年推出真人日剧版,由早见明里主演,日剧中拍摄了许多真实存在的人气拉面店,小泉同学每次吃的拉面都让吃货们很是眼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绘和制作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