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推出动画《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近日,厂商GSC推出动画《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埃尔文·史密斯粘土人将于5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调查兵团的前任团长埃尔文·史密斯可以说是《进击的巨人》里非常值得敬佩的角色,他的结局同样令人扼腕叹息。近日,厂商GSC推出动画《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

《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

相比于原作设定的威严凛然,这只埃尔文团长粘土人还增添了可爱的气质。从外观来看,团长的立体机动装置、斗篷、超硬质双刀等部件一应俱全,充满了战场的压迫力。而当替换上附赠的怒吼表情和微笑表情后,团长还将呈现出不同的魅力。

据悉,GSC埃尔文·史密斯粘土人将于5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进击的巨人》埃尔文·史密斯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5月30日开始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PVC涂装

GSC推出动画《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本文标题:GSC推出动画《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埃尔文粘土人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