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万华镜》第四部《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将于2017年6月30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少女万华镜》第四部《美少女万华镜 -罪と罰の少女》将于2017年6月30发售情报公布。​今天,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第四话《美少女万华镜 -罪と罰の少女》发售确定,将于2017年6月30日开启发售,售价3024日元。

今天,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第四话《美少女万华镜 -罪と罰の少女》发售确定,将于2017年6月30日开启发售,售价3024日元。

《美少女万华镜 -罪と罰の少女》是《美少女万华镜》第四部。

《美少女万华镜》是由ωstar制作的系列超自然学风格官能AVG游戏,该游戏于2011年12月29日在PC上发行,原画师八宝备仁。目前已经发售了四部作品,分别是第一话《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第二话《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外传(第2.5话)《美少女万华镜 -致曾经是少女的你-》,第三话《美少女万华镜 -神明创造的少女们-》。

因某件事而导致休学,主人公夕摩开始了住院生活。

就在这时,偶然与一年不见美艳动人的双胞胎姐姐夕莉重逢,

并开始一起生活。

可是夕摩有着一个绝对不能告诉姐姐的秘密。

那就是,自己对姐姐夕莉,

发自内心地深爱着她……

然而当秘密现于天日之时……

爱意却化为了狂气,

开始席卷自己的全身……

嘛嘛,这次男♂主女装双马尾,自小受到姐姐扭曲的感情,被强制女装上女子学校。

我想大概会有姐弟❤的剧情

有趣的是主人公是个暗恋自己亲姐的弱受伪娘

封面那个双马尾女性实际上是男的,长头发的那个才是姐姐(也就是说披着百合外皮的BG)伪娘弟弟X引退偶像姐姐

你们最爱的大屌萌妹


本文标题:《美少女万华镜》第四部《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将于2017年6月30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