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更新上线:墓派江湖势力群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更新上线:墓派江湖势力群起。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是河北铸梦文化制作。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更新上线:墓派江湖势力群起。在《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中墓鬼子和索大人在护送破墓令去往京城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武功高强的英俊少年,为保安全,墓鬼子将破墓令藏在了竹洞中。与楼满风绝别后,寒千落一心求死,故意刺激少城主,想与他决一死战...万念俱灰的楼满风来到天禅寺,决心出家。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

更多《墓王之王寒铁斗》剧集链接戳↓↓↓:

https://v.qq.com/x/cover/mlznjh2q4mo4m75/c0023lb11wb.html

《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截图: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是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3D墓派武侠大作《墓王之王》的第二季。 继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决》中楼满风、寒千落、林水瑶、骆时秋等人攻破谷子墓拿到破墓令后,破墓令出墓一事在墓派江湖引起轩然大波,朝廷势力也蠢蠢欲动,更有世仇势力神秘登场,众多势力让整个墓派江湖更加动荡不安。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三集更新上线:墓派江湖势力群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