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官方还发布了一张定档海报和一则定档预告。在这次《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公开的定档海报当中又出现了擎天柱打大黄蜂的一幕,看来擎天柱和大黄蜂之间的矛盾会是贯穿第五部电影的重点问题。

大家一直在期待的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终于在内地定档了,官方宣布电影将于6月23日正式在内地上映。虽然没能和北美同步上映,但是只晚两天也让内地很多粉丝觉得很欣慰了。除了公开定档日期之外,《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官方还发布了一张定档海报和一则定档预告。

在这次《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公开的定档海报当中又出现了擎天柱打大黄蜂的一幕,看来擎天柱和大黄蜂之间的矛盾会是贯穿第五部电影的重点问题。在定档预告当中,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等大家熟悉的变形金刚都悉数登场,而预告视频里也为大家展现了大黄蜂和擎天柱之间的矛盾。虽然电影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正式上映,可是光看预告就让很多网友期待不已了。“擎天柱真的是谜之黑化啊,搞不懂迈克尔在想啥。”“超期待的!光看预告就已经很燃了!导演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其实对《变形金刚5》的期待值已经没这么高了,反而更想看大黄蜂的独立电影。”

内斗是关键!《变形金刚5》内地定档6月23日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器恐龙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据悉,电影将于6月2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此前曾经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国内将会和北美同步上映,目前官方尚未公开内地确定的上映时间。


本文标题:《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jishu/42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