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动漫周边和泉纱雾粘土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动漫周边和泉纱雾粘土人。《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

充满萌点的和泉纱雾是《埃罗芒阿老师》的超人气角色,借助着动画开播的火热契机,厂商GSC也顺势推出了一款纱雾粘土人,将妹妹的可爱之处进一步放大。

本款纱雾粘土人还原了她在故事中的标准造型,靛蓝色卫衣将纱雾的娇小身躯包裹起来,迷人的双腿魅力十足(虽然粘土人是肉肉的小短腿)。此外,伴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纱雾经常使用的画板、原稿用纸、耳机、画笔、面具等多种配件,更有笑脸表情、大喊表情,以及萌出血的生气表情附赠其中。

据悉,GSC和泉纱雾粘土人将于5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5月30日开始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PVC涂装

《埃罗芒阿老师》是轻小说作者伏见司的新作,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角和泉正宗是兼职轻小说作家的高中生,而他的妹妹和泉纱雾则是家里蹲,并且居然负责哥哥笔下轻小说的插画绘制工作?!在两人的秘密慢慢揭晓后,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动漫周边和泉纱雾粘土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