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视频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视频情报公开。在这次公开的《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当中也为大家展现了妖怪公寓当中常常出现的场景。

妖怪是ACG作品当中永远都非常受欢迎的题材。不管是像《妖怪手表》那样的子供向作品,还是像《夏目友人帐》这样的温情故事总是能获得很多粉丝的关注。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讲述小帅哥和妖怪男神之间的轻小说作品《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即将被动画化的消息,日前《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官方公开了一则特报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当中也为大家展现了妖怪公寓当中常常出现的场景。这个公寓被绿色植物所覆盖,看起来非常可怕,而且在这所妖怪公寓的上方总是乌云密布。聚集在这里的妖怪也和《夏目友人帐》里面出现的比较和善的妖怪不同,这些妖怪身上总是散发着黑气。不知道男主角会如何和这么可怕的妖怪们相处呢?还是期待动画正式播出吧。

妖怪画风太可怕!《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公开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是由日本小说家香月日轮创作的轻小说作品,由讲谈社YA!ENTERTAINMENT出版发行。2004年曾获得第51回产经儿童出版文化赏,作为番外篇还有《妖怪公寓的幽雅饭桌》。深山和香曾在2011年创作了同名漫画,并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的主角是对妖怪一无所知的稻叶夕士。稻叶夕士在读初中一年级时父母遭遇意外去世,之后过着在亲戚家寄人篱下的日子。终于等到升入高中可以搬入学生宿舍摆脱寄人篱下的生活时,结果学生宿舍被火烧没了。后来房地产中介给他介绍了一个价格异常便宜的公寓“寿庒”,不过“寿庒”里住的都不是普通人。在这个妖怪公寓中的怪人和妖怪们也让稻叶夕士一点点成长着,之后他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灵力。

妖怪画风太可怕!《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视频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