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足球小将》舞台剧开演员名单公 新视觉图亮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足球小将》舞台剧开演员名单公,新视觉图亮相。《足球小将》舞台剧将于8月18日至9月3日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六本木上演,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演员名单和全新的视觉图。

高桥阳一的经典足球漫画《足球小将》将要改编成舞台剧,名称为《超体感舞台:足球小将》。《足球小将》舞台剧将于8月18日至9月3日在东京Zepp蓝色剧场六本木上演,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演员名单和全新的视觉图。元木圣也、中村龙介、松井勇歩将分别饰演大空翼、若林源三和日向小次郎,同时官方还表示本次的舞台剧将会采用3D声光形式来表现。


渡边和贵曾在《魔剧今日开始做魔王:魔王暴走篇》舞台剧中饰演孔拉德,这次他在《足球小将》中饰演若岛津健。若岛津健是个身形高大的选手,而且是若堂流空手道黑带高手,能将空手道学以致用在足球比赛中。而石崎了一角由辉山立饰演,他的代表角色是《钻石王牌The LIVE III》轰雷市。新增演员还有大曾根敬大、广野凌大、田中稔彦以及濑川亮等。

【演员名单】

  大空翼:元木圣也

  若林源三:中村龙介

  日向小次郎:松井勇歩

  岬太郎:钟江洸

  三杉淳:鷲尾修斗

  松山光:反桥宗一郎

  早田诚:土井一海

  新田瞬:加藤真央

  次藤洋:皇希

  若岛津健:渡边和贵

  石崎了:辉山立

  立花政夫:大曾根敬大

  立花和夫:广野凌大

  罗伯托‧本乡:田中稔彦s

  见上辰夫:濑川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足球小将》舞台剧开演员名单公 新视觉图亮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