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夕暮れの鳥》演唱乐队接受日媒采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夕暮れの鳥》演唱乐队接受日媒采访。神圣放逐乐队由主唱NO子、键盘手mono、与贝斯手千叶银三人所组成,他们在最近发行了单曲CD《夕暮れの鳥/光の言葉》,谏山创还为他们绘制了封面,这也是创哥首次为音乐人绘图。

 当漫画家红了后,就有机会找自己喜欢的歌手、声优和演员参与到动画、真人版的制作过程中。新海诚在拍《你的名字。》之前就是RADWIMPS的粉丝,谏山创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中也找来自己喜欢的神圣放逐乐队演唱ED《夕暮れの鳥》。最近,这支乐队接受日媒采访,爆料他们与谏山创的亲密关系。

图为NO子与谏山创的合照。神圣放逐乐队由主唱NO子、键盘手mono、与贝斯手千叶银三人所组成,他们在最近发行了单曲CD《夕暮れの鳥/光の言葉》,谏山创还为他们绘制了封面,这也是创哥首次为音乐人绘图。这支乐队是在谏山创钦定下,以限期形式“租借”到ponycanyon唱片公司的。当时作为ED候补的共有两首歌,一首是《夕暮れの鳥》,另一首是《光の言葉》。因此他们的单曲CD完全是为《进击的巨人》而打造的。

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更多细节,因为仅以1张单曲CD租借移籍的消息是在4月1日愚人节公布的,让很多人都感到担心他们是不是要辞去老东家,NO子家里人也以为他会不会被炒鱿鱼了。早在TV动画制作第一季中,就有传闻官方要与他们合作,但他们与官方接触却是在1年前,在惊讶之余就答应了。而他们与谏山创直接对话是在2016年夏天,创哥是他们家粉丝,一开始是想用他们的歌曲《コンクリートの向こう側へ》,但直接使用不太适合,只能重新创作新歌。创哥希望能做出像《风之谷》OP那样充满神圣感的歌曲,并制作了分镜。歌曲完成后,创哥很高兴。NO子形容乐队与创哥的关系就像宫崎骏与久石让一样,双方波长都合得来,但一开始时双方都很紧张,就像有交流障碍一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夕暮れの鳥》演唱乐队接受日媒采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