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片《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片《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在昨天公布的动漫收视榜榜单上,5月21日央视少儿播出的《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以位居35城市组中白天时段收视排名全国第二,收视率1.22%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在昨天公布的动漫收视榜榜单上,5月21日央视少儿播出的《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以位居35城市组中白天时段收视排名全国第二,收视率1.22%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5月6日,《开心超人联盟英雄归来》在央视少儿开播,逢周六、日早上8:00-10:00八集连播。5月6日首播当日收视率已经十分喜人,拿下0800-1700时段电视动画片收视率全国第一的好势头。

5月6日(央视首播)白天时段收视排名第一

播出六天期间,《英雄归来》继续发力,始终保持全国收视前五位置,其中3天拿下了收视排名全国第一,骄人成绩令人振奋!值得一提的是,5月14日适逢母亲节,《英雄归来》更创下当季开播以来最高收视4.85的惊人成绩,收获35城和广东网组同期排名第一的双料冠军!

5月13日白天时段收视排名第一

5月14日白天时段收视排名第一(广东省网)

5月14日白天时段收视排名第一(35城市组)

(以上数据来源:央视索福瑞)

电视收视率是指某一时段内收看该节目家户数占电视观众总家户数的百分比。作为“注意力经济”时代的重要量化指标,收视率是节目质量评估的主要参考依据,也是反映作品竞争力的关键指标。《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能够在众多动画内容与资源竞争中,多次拿到日间时段全国收视第一,这给予了动画创作人员最大的激励与鼓舞。

此前,《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已在嘉佳卡通、金鹰卡通、上海炫动、甘肃少儿等多家电视台登陆。在嘉佳卡通首播期间,电视收视率比同时段均值高出88%,市场份额比同时段均值高出52%,并入选动漫收视榜年度动画IP收视TOP6。相信凭借其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内核,轻松幽默的喜剧情节,用心打磨的动画品质,《英雄归来》今后将会在更多平台上得到观众的认可。

今年,《开心超人联盟》出品方明星动画还将推出52集长篇动画《开心超人联盟之星际危机》,和24集短篇动画《开心超人联盟之神奇实验室》,五位超人的友谊与故事将会带给孩子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片《开心超人联盟之英雄归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