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 将于7月2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科幻电影《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改编自法国CULT漫画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被很多网友都看作是一部能够超越《阿凡达》的佳作。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电影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改编自法国CULT漫画的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被很多网友都看作是一部能够超越《阿凡达》的佳作。毕竟都是讲外星人的事,所以这两部作品的特效也常常被很多网友拿来比较。《阿凡达》的特效技术和3D技术自不必说。而《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最近也公开了一版全新的预告,在这次预告中出现的外星生物看起来也相当逼真。

如同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的那样,导演吕克·贝松将预算中很大一部分都花在了特效上,所以电影中的外星城市才会如此逼真。在这次的预告片当中,导演吕克·贝松用了很多时间来为观众们展现美丽的外星世界。在不同的星球上有城市也有乡村,形形色色的外星生物都生活在自己的生活环境当中。预告中甚至出现了陨石撞击星球的画面。如此精彩的特效也让网友对于这部电影更加期待:“我记得《超体》也是吕克·贝松的作品吧,感觉很不错哦。”“期待期待,不仅有蕾哈娜,还有吴亦凡,真的超级期待。”“真的好佩服能够画出这种漫画的人,当然能够把漫画做成电影的导演也真的很厉害了。”

外星城市超梦幻!《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的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演员阵容囊括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人气偶像。影片改编自漫画家皮埃尔·克里斯汀和让·克劳德·梅济耶尔创作的经典漫画,也是吕克·贝松“自12岁起就一直在看”的著名漫画作品。它不仅是欧洲漫画史和流行史上的一座丰碑,更对其他艺术作品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影片由有着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也让影迷和观众对拥有如此强大的卡司和制作阵容的《星际特工》燃起更高期待。


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电影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科幻电影《星际特工》新预告公开 将于7月2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