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手游《白猫Project》推出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10月将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RPG手游《白猫Project》推出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10月将开启发售。寿屋推出RPG手游《白猫Project》游戏周边: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近日2017年10月将开启发售。

寿屋推出RPG手游《白猫Project》游戏周边: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近日2017年10月将开启发售。夏洛特·费里埃是热门日式RPG手游《白猫Project》的人气角色,游戏里曾以剑、龙骑、双剑和拳等多种职业登场。在寿屋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夏总简直威严满满。

《白猫Project》游戏设定里,被玩家们称为“夏总”的夏洛特有着“光焰御子”的头衔和可爱的异色瞳,而在凛然的外表之下,这位强悍的战士居然性格懒散,不愿工作,俨然一副家里蹲的样子,强大的反差使她深受许多玩家的好评。

本款由厂商寿屋推出的这款夏总手办还原了她在2016年中旬期间的2周年活动——“Soul of Knights”卡池中的拳职业造型,这也是玩家们一致投票后选出的结果。在经过衣装改造后,夏总的白皙肌肤与标致身材一览无余,脚下的燎焰同样印证着光焰御子的实力之强(事实上在2周年池里夏总也确是大奖之一)。

据悉,寿屋夏洛特手办将于今年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0元)。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寿屋《白猫Project》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Soul of Knights Ver.)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手办价格:不含税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0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45mm


本文标题:RPG手游《白猫Project》推出夏洛特·费里埃1/7手办10月将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