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很相似 哪个更好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很相似?《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哪个更好看?就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进入剧情模式后,东南卫视的《旅途的花样》终于也在上周六开播了,相信各位喜欢旅游的同事一定不会错过。

《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很相似?《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哪个更好看?就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进入剧情模式后,东南卫视的《旅途的花样》终于也在上周六开播了,相信各位喜欢旅游的同事一定不会错过,不少网友看完题材后表示《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很相似?《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到底哪个更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第一期节目中,《花样》团队兵分两路前往摩洛哥:两位团长林志玲和沈腾选择了充满文化气质的“人文之旅”,张歆艺、马丽、金晨、华晨宇则踏上了风景迷人的“自然之旅”。短短一期的节目中,就介绍了摩洛哥哈桑二世大清真寺、卡萨布兰卡的海滨、菲斯古城等网友最想了解的目的地。每到一个地方,除了“花样团”亲自解说,节目组还准备了不少知识科普,迷人的美景加上逗趣的解说令网友们纷纷对远方心生向往,不少网友表示:“看完节目就开始查怎么去摩洛哥了。



同样是明星旅行的综艺节目,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拿《花少》和《花样》做比较,这次自然也不例外。《花样》刚播完第一期,不少网友表示,相比《花少》在节目中造矛盾、引话题、炒热度,《花样》则显得少了一些套路,多了一些真诚,节目中充满了旅游目的地的攻略和小贴士,让大家在看各位明星在旅途中互动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旅游干货。


所以《旅途的花样》和《花少》隔空打擂,你们站那边?


本文标题:《旅途的花样》和《花儿与少年3》很相似 哪个更好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