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日本媒体公布了今年AKB48总选举的平均收视率数据,本次的收视率创历史新低。同时日媒报道在总选举中宣布结婚的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或将面临被解雇的命运。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9届AKB48总选举如期举行。作为日本国民级的偶像团体,每年AKB48的总选举活动往往都会吸引大量观众收看直播。然而,日本媒体公布了今年AKB48总选举的平均收视率数据,本次的收视率创历史新低。同时日媒报道在总选举中宣布结婚的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或将面临被解雇的命运。

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的数据,今年第9届AKB48总选举的直播平均收视率为7.8%,这也是AKB48总选举连续第6年直播平均收视率下跌。2012年大岛优子获得冠军时直播平均收视率是18.7%,指原莉乃获得冠军的2013年直播平均收率为16.3%,渡边麻友获得冠军的2014年直播平均收视率为13.5%,指原莉乃获得冠军的2015年和2016年直播平均收率为12.5%和9.9%。继去年跌破10%后,今年直播平均收视率再次大跌,与2012年时相比下跌超过十个百分点。

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另外,在今年的AKB48总选举中,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宣布结婚的举动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粉丝和业内都引发了不小的风波,目前事件依然持续发酵。有日本媒体分析,须藤凛凛花继续留在NMB48的可能性非常低,她近来拍摄的照片或将无法被使用,她也很可能将面临被解雇的命运。



对于AKB48总选举直播收视率再创新低和须藤凛凛花很可能将被解雇的新闻,日宅热议道:“总选举平均收视率竟只有7.8%,真是吓到我了。说真的,除了前两名其他人我都不认识。”“其实这个选举活动还在搞更让我震惊,居然还办得下去。”“AKB48的时代过去了,凛凛花被解雇对她来说反而比较轻松吧?”“我只关心凛凛花以后要是离婚的话,会不会下海?”


本文标题: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jishu/42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