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新视觉图公开。《GAMERS电玩咖!》就能够让男女一起玩游戏,不过还会胃疼。近日,《GAMERS电玩咖!》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好好玩游戏就行了,谈什么恋爱啊。

一群朋友在一起开黑的时候接到女朋友的电话,我到底是走还是不走?游戏重要 ,还是女朋友重要?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个问题。如果大家都爱游戏的话,就没这个问题了吧?《GAMERS电玩咖!》就能够让男女一起玩游戏,不过还会胃疼。近日,《GAMERS电玩咖!》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好好玩游戏就行了,谈什么恋爱啊。

玩个游戏也不安生!《GAMERS电玩咖!》新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GAMERS电玩咖!》改编自葵关南原作、仙人掌插画的轻小说,动画由PINE JAM负责制作,将于7月13日开播。监督由冈本学担当;系列构成、剧本为内田裕基;人设为佐藤天昭。配音声优有潘惠美、金元寿子、石见舞菜香、大久保瑠美和丰永利行。

玩个游戏也不安生!《GAMERS电玩咖!》新视觉图公开

故事讲述了兴趣是游戏,除此之外毫无显眼的特征,仅仅是个龙套的游戏玩家雨野景太,某天突然被学园第一的美少女、游戏部部长天道花怜搭话了。由此开始,景太的日常为之一转,开始了与喜爱游戏的美少女们共度的恋爱喜剧展开的日子……只有游戏的价值观不同,特立独行的女子玩家星之守千秋;班上的中心人物,虽然有女友却私下里爱好游戏的残念现充上原祐;祐的女友,毫无游戏知识的亚玖璃这些人物也一起加入进来。这是重复着互相误会、徒劳无功、陷入迷途,乱成一团的游戏玩家们带来的“擦肩而过青春错综系恋爱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