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神偷奶爸3》动画电影于2017年6月30日在美国上映,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是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3D动画电影,由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联合执导,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崔·帕克等主要配音。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的国内档期终于确定,格鲁和小黄人将会在7月7日登陆中国,这个时间虽然比北美上映时间晚了一周,但是也是相当快的。《神偷奶爸3》官方公开了《神偷奶爸3》的国内定档海报和预告,这一次格鲁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都将在本片中登场,一头金发配一袭白衣的德鲁什么事都喜欢和格鲁反着来。除此之外,那群萌贱的小黄人依然是影片最大的亮点,而且在本片中小黄人的新老大也将产生。

《神偷奶爸3》中文预告:

《神偷奶爸3》中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自此活在回忆里。奶爸格鲁与特工露西婚后继续打击犯罪,疯狂卖萌的小黄人们也正式回归。格鲁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德鲁,而且对方性格温和非常有魅力,更重要的是拥有一头闪亮亮的金发,这让格鲁深受打击。本作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


本文标题: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