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兽娘动物园》销售量突破2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兽娘动物园》销售量突破20万。《兽娘动物园》最新一本附带BD公式书的书腰上居然写着“突破20万”等字眼,自从《兽娘动物园》大火之后就有网友表示BD销量一定不会差,甚至被奶成将超过14万,不过公式书前两卷的在O榜的销售量并没有那么高。

《兽娘动物园》作为今年一月新番中的黑马,即使到了5月份影响力也依旧不可小觑。各种周边商品层出不穷,各种联合活动也如火如荼地举办。最近有网友发现《兽娘动物园》最新一本附带BD公式书的书腰上居然写着“突破20万”等字眼,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兽娘动物园》大火之后就有网友表示BD销量一定不会差,甚至被奶成将超过14万,不过公式书前两卷的在O榜的销售量并没有那么高。但今天有网友在《兽娘动物园》公式书《Official Guide Book3》上发现官方宣布公式书前三卷累计销量突破了20万份。这一成绩对大多数的新番而言都是难以达到的。

强无敌!《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累计销量突破20万

强无敌!《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累计销量突破20万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是不是表示《兽娘动物园》就是今年的霸权番呢?”“感觉《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光盘销量也未必有这么厉害。”“这才是真正的强无敌啊!”“虽然《兽娘动物园》的讨论热度在岛国炸开了锅,但在国内还好吧。要是比卖萌的话,还不如萝莉龙康娜。”“一部子供向作品能有这样的成绩,厉害了!”“强、无敌!”“这销量是好多动画的十倍了吧。”“所以说第二季啥时候出呢?”

强无敌!《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累计销量突破20万

强无敌!《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累计销量突破20万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兽娘动物园》销售量突破2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