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可以看到,公开的《怪怪守护神》封面当中桐叶是木有穿衣服的。《怪怪守护神》的动画官方推特还刻意强调了胸前的鬼火是可以取下来的,取下来的包装就真成限制级商品了。

《怪怪守护神》这部动画也许在剧情上说不上出色,但是战斗场景和开车情节却做得深入人心。明明是一部表番,但是角色们的荤段子却接连不断。此前《怪怪守护神》动画的BD/DVD第一卷封面还刻意地用腰封遮起来,近日《怪怪守护神》官方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不出意外又在开车。

官方又开车!《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


可以看到,公开的《怪怪守护神》封面当中桐叶是木有穿衣服的。《怪怪守护神》的动画官方推特还刻意强调了胸前的鬼火是可以取下来的,取下来的包装就真成限制级商品了。

官方又开车!《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

除此之外,第一卷圆盘的虎之穴特典与一般特典不同,依旧是限制级入浴场景的挂画。看来这个圆盘市场萎靡的业界,只能靠福利来拯救了,该圆盘将会于6月14日正式发售。

官方又开车!《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


电视动画《怪怪守护神》改编自滨田义一原作的同名漫画。讲述极为平凡的少年加贺见一也,某天与突然现身的和服美少女桐叶相遇了。桐叶对本应是初次见面的一也说“好久不见”,而她的真实身份是一也死去的母亲的遗物——片刻不离身的“腰带”的付丧神……与抖S美少女桐叶一起,面对接连发生的怪异事件,“妖怪动作喜剧”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BD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648.html